桫椤公子.

无所谓 他们在我创造的次元里会很幸福

一个置顶

  Hello!大家好呀~我是废汀(叫我阿废也谋闷台)写了一段时间的小段子才向大家自我介绍,主要是没想好向大家介绍一些啥(捂脸)

  三次是南方沿海地区的教育学专业大学生🥺如果发现我一段时间没有写段子,肯定是赶作业去啦!!

  

  目前在圣圈、HP、三体等等一些圈子里玩耍,但主要是在圣圈~

  首先,我是白羊激推!再者,本命是昂咩!一切相关的粮我都会吃哒~

  然后本人也是超级杂食党,秉承着“尊重理解”的原则,我会去各个cp粮处游荡,偶尔也会自己产粮。但如果您觉得我写的不好,请一定

指出;但如果是讨厌某个角色,希望您礼貌地离开。总之希望大家互相包涵!(鞠躬)

  最后,希望大家玩得开心!!想看各位太太产粮🥺🥺🥺孩子饿饿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🐧:2239377841(欢迎找我玩🤗)

  wb:阿废不废啊啊啊(新号存文用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