桫椤公子.

无所谓 他们在我创造的次元里会很幸福

体制内人设

  如果圣域是一个体制内,并且黄金十二宫的圣斗士们都是公务员时~史昂教皇在开会时如何区分十二位同志呐?

  

  大部分同志——穆,阿鲁迪巴,艾欧里亚,艾俄洛斯,修罗,卡妙

  某些人——沙加,阿布罗狄

  更有甚者——迪斯马斯克,米罗

  极个别同志——加隆


  至于撒加嘛,以上都有可能🥺🤣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史昂扫视了一圈,冷笑一声,一旁的童虎也不免低下了头讪笑。没办法,这段时间大家确实是胡闹了一些,而他作为前辈却没有带好头。

  “……多余的话我就不说了,”史昂启唇,朝着童虎瞪了一眼,继续说道,“在这一段时间,我们的这个作风啊,确实是需要改进的。我相信,大部分同志都是没有什么问题的,像穆、阿鲁迪巴。”说着,朝着穆几个人点点头,表示赞赏。

  “但是!”突然加重的语气,让某几位心虚的人虎躯一震,“某些同志,已经违反了组织的规定,天天早退,这样是不行的。”

  沙加闭眼不语,阿布罗狄低头摆弄玫瑰。

  “更有甚者——我在这里警告啊,竟然天天打机,还有没有作为黄金圣斗士的样子了啊!?”

  迪斯马斯克揉了揉黑眼圈,摆头望了望自己昨晚一起熬夜的好兄弟——不错,米罗也在打呵欠。

  “还有极个别同志,我在这里就不点名了,”史昂咬牙切齿地说,“连例会都可以不参加,呵呵。”

  撒加背后一凉,心下考虑着待会要去哪里把加隆揍一顿出出气,毕竟难得老教皇气成这个鬼样。

  “至于你——会议后跟我来一趟。”

  撒加打了个寒颤。

  

  揍加隆的心更加坚定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6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